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实践主题汇报

作者:方田英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0:39

2021年11月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先锋队于腾讯会议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实践主题分享汇报。本次汇报由青年先锋队队长王伟主持,全院发展对象、小班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固定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汇报的主题是“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分享会一开始,鲜昭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大家分享了题为“青年人的时代”的学习感悟。他向各位同学发出倡议: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年人的力量!

随后,杜雨泽、蒙波、李兴川三位同学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自己的分享。精美的PPT、简短而深刻的内容分享,让每一位参会同学都有所感悟。“几位同学的分享内容都很丰富,引人深思,让我受益匪浅。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有意义的人!”来自给排水201902班的方田英子同学在听过本次分享会后向我们分享了她的收获。

相信经过本次分享会后,同学们都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也会在学习生活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