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小组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50

全体学生:

为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笃学成才的内生动力,按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评优表彰办法(院团发〔2023〕4号)》文件精神,经各年级各专业积极申报,我院2023-2024学年共组建98个学风建设小组,各小组抱团学习、分工协作、共享资源。学院督查审核,并对各组学风建设成效进行量化考核后,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小组评优认定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3月14日—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党委办公室(银杏北楼113)实名反映,电话:028-87123357。

特别说明:

1.本次获奖名次依据文件执行,其中同年级同专业学风建设小组申报组建不足的,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调整。

2.对学风建设小组的认定期限是各小组组建申报起一年内有效期间小组人员、负责人、队名等不作变更,超过期限须重新申报。每年3月、9月均启动学风建设小组申报工作,欢迎各新建小组向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学术部报名登记。

评优结果应用:

(一)凡获得表彰奖励的学风建设小组和个人,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二)评选结果将作为学院评优评奖的参考依据。

(三)在团员推优入党时,评优结果适用于学院《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培养办法》中“三、推荐拟发展对象”“2.可选条件”之规定。

一等奖:负责人认定为“A1”,小组成员认定为“B1”;

二等奖:负责人认定为“B1”,小组成员认定为“C1”;

三等奖:负责人认定为“C1”。

 附件1.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风建设小组获奖名单公示.xlsx

 附件2.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风建设小组总分公示.xlsx

 附件3.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评优表彰办法(院团发〔2023〕4号).pdf


土木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