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7:14

一、公司简介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央企业排名第一、省建筑业前三甲、厦门市建筑业领军企业。在建项目60余个,年规模超120亿。我们拥有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7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及以上工法671项(国家级工法15项)、授权专利2009项(专利发明184项)。40年励精图治,我们一直在不断超越,取得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分公司连续3年获中建四局三级单位高质量发展优秀分公司称号。获局市场营销银奖、“百亿合同贡献奖”、“新基建拓展特别奖”等奖项。

二、岗位需求

房屋建筑类、基础设施类、勘察设计类、职能管理类、金融财务类等。

三、薪酬福利

1、优厚薪酬:转正后年薪9-35万元(根据人才实际情况面议),博士人才可“一事一议”;专享人才津贴、绩效奖金、项目包干兑现奖金、住房补贴、通讯费补贴、地区补贴、年功津贴、施工津贴、职(执)业资格津贴、项目安全岗位津贴、借调津贴等。

2、多样福利:婚假、产假、带薪年假、免费三餐、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集体宿舍、入职大礼包、优先落户厦门、子女入学、职称评审、缴纳五险两金等全方位保障。

四、工作地点

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江西、湖南、湖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