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22:41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七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

中建七局是中国建筑旗下、河南省建筑行业首家“三特三甲”资质企业。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等一大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年合同额超3500亿元、营业收入超1 400亿元,实现了从住宅建造商向城建服务商的转变升级,从单一房建向全产业链四位-体的转变升级,从单纯生产经营 向产融结合经营方式的转变升级,‘建设专家、 城建伙伴、共赢典范”的企业品牌形象在核心经营地区深入人心。

二、岗位需求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工程、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勘察设计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郑州、福州、西安、苏州、厦门、成都、深圳、广州、武汉、南京、海外(中东、非洲、南亚)等地。

四、简历投递

线上投递:

登录中建七局2024届校园招聘统一门户进行账号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报名参加中国建筑校园招聘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进入中建七局校园招聘网站选择心仪,也可同步将简历发送至心仪单位的招聘邮箱。

线下投递:

同上完成账号注册和参加中国建筑校园招聘统一考试。携带个人简历到中建七局校招宣讲高校进行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面试通过后,将获得中建七局offer。
(具体宣讲行程及时间安排请关注七局人才微信公众号或各大高校就业网站)

五、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