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5.20土木院招聘信息]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 年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56

一、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铁投集 团”),是世界 500 强第 13 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的二级专业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 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 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 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建造、运 营业务。集团下辖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 公司、发展公司、华东公司、城建公司 6 个主业子企业,直 管设计研究院和 2 个指挥部(华北区域指挥部、西南区域指 挥部),设有 9 家区域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山东分公司、华中分公司、西部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大连分 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 4 家专业分公司(桥梁 分公司、交通分公司、检测分公司、隧道中心)。人员规模 6500 余人,总资产 100 余亿元,拥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 水利水电和桥梁、隧道、试验检测等多个总承包特级资质和专 业承包一级资质。 

  中建铁投集团先后承建了世界第一条高寒地区高速铁路 ——哈大客运专线、中国第一条社会资本参与投资的铁路—— 太中银铁路、中建系统首个应用 40 米 1000t 梁铁路——昌 景黄铁路、丝绸之路的“黄金段”——兰张铁路、亚洲最大智 慧车站——雄安高铁站房、全国“八纵八横”第六纵关键节点 ——泸州站房、中国第一座超Ⅵ级湿陷性黄土隧道——宝兰客 专石鼓山隧道、亚洲最大的高铁轨道板场——武黄轨道板场、 中国建筑第一条地铁全线——深圳地铁 9 号线、中建系统首 个全装配式地铁单元施工——长春地铁 6 号线、中国建筑参 与实施的国内首条高海拔山地轨道项目——都四轨道项目、全 国单体最大线路最长的全预制装配式城市高架——呼市快速 路、中国内地第一条八车道高速公路——沈大高速、东北第一 超高层建筑——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东北最大水系治理工 程——长春市伊通河水系生态治理工程等多个国内和亚洲第 一工程,投资及建设铁路总里程达 1100 余公里、轨道交通总 里程达 130 余公里、公路总里程达 2000 余公里,承担公路养 护与运营总里程达 1600 余公里,建设高铁站房 43 座,独立 和参股投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 等 20 余项,投资总额达 200 余亿元,斩获多项中国土木工 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 春奖、中国铁路系统火车头奖,国家授权专利 184 项、国家 级和省部级工法 201 项。 

二、招聘专业 

  基础设施类: 

  招聘岗位:建造工程师、生产协调工程师、技术管理工程师、设计管理、工程师、合约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管理工程师等。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 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市政工程、地质工 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采矿工程等 

三、工作地点 

  经营范围包括湖北、山东、南昌、河北、山西、川渝等地。 

四、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等。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防暑降温补 贴+手机交通补贴+交通补贴+节日补贴+电脑补贴+婚育补贴+ 供暖补贴+免费体检+租房补贴+区域补贴等。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五、应聘条件 

  1.2022 届统分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3.熟练操作 office 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 CAD 等专业软件。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 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 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六、校招流程: 

  1.投递简历:自备 word、pdf 简历及成绩单。 

   邮箱渠道:zjttlqhr@163.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申请岗位 

  2.宣讲面试:校园宣讲,现场面试。 

  3.签署协议:原则面试当天给予反馈,择优录取,签订就 业协议。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诚邀您的 加入,助力你的未来职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