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土木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示范引领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罗雍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2:32

6月30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示范引领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

大会表彰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蒋先刚等1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伟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结合本次表彰,开展党员示范引领活动,在获表彰的优秀个人中,选树魏召兰等6名同志为“育人模范党员”,蒋荣琳等4名同志为“学习先锋党员”,刘香玲等4名同志为“创新示范党员”。


王克冬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克冬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学校、学院发展的光荣历程。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要以榜样为标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个人实现更高水平成长。面向新阶段,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一是坚定不移抓党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坚定不移促发展,提高事业发展质量。三是坚定不移惠民生,提高师生生活质量。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科而努力奋斗!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蒋荣琳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优秀党务工作者、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召兰同志分享了自己坚守育人初心的故事,表达了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人才的坚定决心。

最后,王克冬带领新党员宣誓,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佩戴党徽,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