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雷达;审稿:何仁辉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1:40

12月5日下午,学院在2B305会议室召开集体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非党员教职工列席,党委书记何仁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主动对接省委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战略目标与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在绿色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市政管网安全问题隐患排查以及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改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代宜居农房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为我省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贡献川农大土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