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风险研判专题会

作者:胡进玲;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8:20

9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3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风险研判专题会,深入学习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和各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主持。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学院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责任、履好党委书记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明确师生党支部责任;二是以“五引工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实施思政“引航”工程、组织“引领”工程、骨干“引路”工程、任务“引导”工程、产业“引擎”工程。

王克冬对全面从严治党风险防控责任清单中的风险防控项目进行解析,并对项目责任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