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00:00

5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银杏餐厅四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干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之香、党总支办公室老师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

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广大青年如何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深入讨论。

此外,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办公室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言,不断在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奉献自我。

秦之香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时刻做到“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成为最会学习、最会做事、最会创新、最会做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