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莘莘学子 朝气蓬勃——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期“叫醒梦想·晨读晨跑”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徐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9:39

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习学术部协办的第五期“叫醒梦想•晨读晨跑”活动于10月31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近半个月,分为晨读和晨跑两个板块,全院500余名青年学子参与,全勤率高达88%。在晨读教室,同学们有的完成作业,有的备战英语四六级,还有的利用这段时间完成课程复习和预习任务。在操场上,虽然天气转凉,时有细雨,但仍无法减弱晨跑同学的热情,大家都热情饱满、风雨无阻的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晨间时光锻炼体魄、刻苦读书,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和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期活动虽已然结束,但相信未来同学们一定会延续活动精神,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