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

作者:周乐;审核:何仁辉、张金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36

为提高学生四六级备考积极性、主动性,帮助学生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于10月22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考试完全模拟四六级考试流程,使用四六级实战真题,包含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内容。考试前,监考人员提前进入考场,为监考做好准备。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在正式开考前,监考人员就答题顺序、答题卡填涂等注意事项一一提醒。考试中,应考同学认真遵循监考人员的指示,仔细作答,下笔的刷刷声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模拟考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本次模拟考让他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有了基本了解,对考试难度有了一定认知,相信通过持之以恒地坚持终能尽快适应考试节奏,积极应考,取得满意成绩。

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已举办多期。今年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和外联部共同承办,学习学术部立足学院学生英语水平,围绕正确率、题型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搭配,精选考题、融合考点精华;外联部积极做好赞助筹备工作,支持四六级模拟考相关费用;两个部门相互配合,协作沟通,为学院开展好大学四六级模拟考奠定基础。据悉,此次考试只是新学年的第一期模拟考,学院将持续开展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模拟考,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