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小班投稿】“学两会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黄洋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7:57

为更好地鼓励团员青年带头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北京冬奥会,号召青年学子不负芳华,砥砺奋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月21日,给排水(本)202101团支部给排水(本)2020042A403教室开展学两会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齐唱团歌、聚焦两会知识及知识竞赛、走进冬奥、寒假实践活动分享、主题朗诵及团支书总结个部分组成。

 

21日,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雷湛尧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两会常识、两会动态,深入介绍两会内容以及两会成果带领团员们了解热点议案。在学习了两会所相关的内容后,同学们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积极参与知识竞答,进一步加强了对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

 

紧接着,罗雪儿分享了运动健儿们在北京冬奥会发生的故事;程海峰和任冰冰分享了他们自己所在的团队在寒假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感悟和认识。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开学第一堂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奋斗方向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深刻理解了两会和冬奥的精神,从优秀的青年分享中获得了启发,从冬奥英雄身上获得鼓舞,更加坚定了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