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权益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作者:母萧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0:12

 

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及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我院权益部和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于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在银杏四楼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权益情景剧大赛的初赛,共有九支队伍57名同学参加。

 

本届权益情景剧的初赛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各个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并在表演结束后向评委们进行了有关于自己作品寓意的陈述。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权益保护的种种历程,向同学们展示出了最合理的维权方式评委们随即根据各个队伍展现的剧情内容、舞台表演、服装道具与节目的内涵进行了客观准确的评价与打分。最后,益生菌队”的作品《拐》,“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作队”的作品《离开我的身体》,“我,秦始皇,打钱队”的作品《非法核酸》,“演员请就位队”的作品《以爱之名》,“休想占我便宜队”的作品《医院的‘好心人’》,“那年杏花微雨队”的作品《薪的风暴》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权益情景剧初赛的开展,为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预演,同时展现了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关于权益问题的深入思考与创新表现能力,以幽默风趣的形式促进了同学们维权意识的增长,为建设更文明、更美好的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