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储备干部竞选答辩成功举行

作者:吴家豪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4:55

为对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做工作进行良好地衔接与传承,并对新一学年的相关学生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学生组织力量,5月13日与5月15日,我院在4101分别举行核心干部和主要干部的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党委办公室辅导员邓克莉、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常代会代表于昊含、第九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第四届青年先锋队全体成员以及小班代表等一百余人参会。

(核心干部竞选答辩现场)

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于昊含向大家介绍本次储备干部竞选答辩的具体规则,规则叙述完毕后,13位核心干部竞选人和53位主要干部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答辩。64位竞选人从综合素质,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陈述,他们在台上神采奕奕,激情洋溢,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都有条不紊地回答,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为未来的团学建设建言献策。

(老师交流环节现场照)

伴随着最后一位候选人的答辩结束,储备干部竞选答辩进入了尾声。江丽总结道:“不要因短暂的失利而暗自消沉,我们应该赶快调整到以前的状态。也不要在乎职位的大小,在哪里干都是为学院做贡献!”雷达表示:“千难万难,有担当就不难,希望大家在党团的指引下,齐心协力把团学工作做好。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征途漫漫,唯有奋进。相信第十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将稳稳地接过第九届学生团体联合会手中的接力棒,用自己的青春活力、用自己的饱满热情、用自己的拼搏实干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第九届团学部分部长和主任、第十届团学部长、副部长候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