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18

5月26-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杉达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钐达学院三个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土木工程学院莫忧副教授、陈伟老师指导,来自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冯芝强、丁蜜等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赴北京建筑大学分赛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团队成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专业知识技能及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斩获全能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及我校等400余所院校的453支团队参加决赛,内容涉及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