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学院“中建深装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阮婷悦 毛宇婷 林小才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9:21

3月18日,土木学院在4101隆重举行“中建深装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执行经理方文镖、党建工作部主任顾玉东、学院党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都江堰校区团委书记张峻绫、党委办全体老师、参赛选手和班级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

方文镖代表公司致辞,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作为建筑工程装饰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通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平台,为培养卓越土木工程师贡献一份力量。赛场上,每位选手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进行生动详尽的阐述,并和评委、观众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何仁辉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强调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影响,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在探索中深化认知,不断进步。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并由公司人力资源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进行指导点评,为后续校区复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