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装配式构造柱填充墙”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作者:袁书成 审稿:邹祖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8:31

2月21日上午,《四川省预制砌块装配式构造柱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审查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由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陈跃熙担任组长的7位审查专家队伍,以土木工程学院为主的编制组成员,省建管处、村镇处、质安处、省质安总站、省造价总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跃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与会审查专家,并向他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专家们在审查时应做到公平、公正和客观,从实际出发,以不断完善建筑行业标准和造福社会为目标来对待此次审查会。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编制组汇报后,本着工作严谨务实、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质询和答疑环节对《规程》文本中的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各章节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查,为该《规程》今后能在行业领域中应用及推广,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最后形成了审查意见。

通过严格的会议审查,陈跃熙宣布《规程》通过审查,他表示该《规程》在促进技术革新、规范市场秩序、引领行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各编制单位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高效开展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