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周乐 邓克莉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8:1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细微处。5月30日下午,学院分专业、系室集中在2305、5304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茶话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各专业系室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茶话会。

座谈会围绕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分享在校期间难忘、有意义的事件,升华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寄语毕业生弘扬“川农大精神”,实现学业和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师兄师姐模范表率作用、留下文明真爱在校园等主题展开茶话会,会议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氛围轻松和谐。

在座毕业生分享了大学四年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感悟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衷心的感谢。部分毕业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条件改善等方面对学校、学院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落实就业岗位过程中的收获与思考,让学院对学生就业心理、就业现状及各就业平台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上,学院领导以及各系老师针对毕业生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做出反馈,当场联系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协助进行整改,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彰显了学院立志强化学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2023届毕业生致以深深的期望和祝福,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传承发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学思善做,不断强化内功,提升个人修养和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2580165\Image\C2C\0D9EC6F21B4608A9C7C80818C287DE94.JP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2580165\Image\C2C\4FE06D2119038AA484900655609F9D20.JP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2580165\Image\C2C\CF3E3579B3E0D81F6755D395DA65F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