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首届“水文化”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程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9:13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首“水文化”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一、竞赛目的

为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决定在全校开展首届水文化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现将该项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195-202191018:00

报名方式:由学生自愿组队报名(小组人数不超过3,一个同学只能参加一支队伍,若发现有同学在多队挂名的情况,将取消所有挂名队伍参赛资格),加入大赛群438328329(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及时入群),并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五、竞赛内容及规则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个阶段。

(一)初赛20219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初赛方式:采用笔试,考试时间1小时(20219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总分100分。笔试内容主要涉及以水分析化学为主的给排水专业相关知识。小组成员独立参加初试,小组笔试成绩以组内成员的平均成绩计。按照小组成绩排名,根据参赛的总小组数,取一定比例进入竞赛第二阶段。


)决赛2021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方式:创新设计

决赛内容:各小组需将组委会给定项目进行方案设计,制作产品并演示,提前准备PPT进行现场答辩。


六、奖励办法

(一)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二)奖励

根据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规定,参赛者(需完成初赛)均将获得1个分值(若团队有成员弃权,则该团队所有成员均无分值奖励)。对获奖团队小组成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加相应的二课分值分。


七、竞赛相关事宜

(一本方案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修正或补充,并及时向参赛选手说明情况。

(二本方案解释权属水文化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第一届水文化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