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交四航局一公司“精英班”第三届学员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16

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四航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500多名,员工人均年收入超过20万元,施工项目遍布海内外,已成为施工经验丰富、施工设备先进、管理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业务类型涉及:市政工程、城市综合体开发、房建、高速公路、桥梁、隧道、港口、地铁、水利、铁路、水治理等。业务区域覆盖:①国内:广东、河南、湖北、四川、重庆、浙江、云南、广西、贵州、福建、新疆、澳门等十几个省市和地区;②国外:马来西亚、柬埔寨、肯尼亚、坦桑尼亚、尼日利亚、马达加斯加、苏丹、赞比亚等东南亚和非洲近十个国家。

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四航局一公司经过广泛磋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同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全方位深入合作。本着学生自愿、中交四航局一公司择优的原则,择优选拔都江堰校区2019共计20名学员,成立第“精英班”。

①招收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②材料递交:下载附件中交四航局一公司“精英班”学员报名表电子版(须有电子照片),连同个人成绩单扫描件打包后发至邮箱:563784597@qq.com,如有疑问,可加QQ交流或到党委办公室雷达老师处面谈(第二教学楼2B303)。

③要求身体健康,无斜视、口吃、传染病、精神病和癫痫病史等,肝功正常,无其他影响本职工作的疾病。

④“精英班”运行机制:(1)学员管理实行“双重管理”,即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共同管理;(2)公司提供带薪实习岗位,报销往返车票提供住宿,有导师带徒“一对一”指导;(3)每届设立专项奖学金3万元,表彰奖励精英班中表现优秀的签约学员,作为后备人才着重考察,另有8万元用于班级建设;(4)参加公司组织的企业文化、施工技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授课和观摩学习活动,以及其他“精英班”团队建设活动。(5)考核合格的学员优先录用,纳入公司“优才计划”实行定制化培养,优先安排在国内重点项目或海外项目部工作,解决广州户口

学院党委办负责资格初审,中交四航局一公司终审

附件1:中交四航局一公司“精英班”学员报名表.xlsx

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