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强身健体,奋斗青春,幸福工作三十年”每天健步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0:40

各工会小组、全体会员: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我院工会会员文化活动,学院部门工会将组织开展“强身健体,奋斗青春,幸福工作三十年,每天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5日——12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在职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方式

因为疫情原因,建议各工会会员单独完成每天7000步,活动期间,累计10天均完成70000步,即算作达标。完成目标任务的会员可以将完成目标截图发给学院部门工会委员陈凤辉老师处。

四、奖励办法

根据截图汇总,完成任务的会员可以领取部门工会提供的纪念品一份。

五、活动要求:

一是注意沿途个人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

二是完成任务的会员方能领取一份纪念品。


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二O二二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