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04

3月28日下午1点,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乘坐大巴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学院有很多老师都已不是第一次参观建川博物馆了,但大家参观热情依旧不减,认真参观了正面抗战馆、飞虎奇兵馆和川军抗战馆等主题展馆,这些展馆都真实、全面地再现了中华民族半个多世纪前那场轰轰烈烈的保家卫国战争,配合讲解员精彩细致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和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5点多,大家来到红色广场纪念留影,交流参观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只有不忘历史、不忘革命先烈、不忘抗战精神,努力工作,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发扬奋斗向上的“川农大精神”,恪尽职守,积极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厚德载土 睿木兴华”土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