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健步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06

各工会小组、全体会员:

时值全国上下掀起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朝之际,为争做“四有”好老师,激励教职员工要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项工作,首先要有强健的体魄,同时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学院行政、部门工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健步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0日,数据截止时间12月10日24:00。

二、 活动对象

在职工会会员。

三、 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互联网+“模式,利用微信运动小程序,会员每天将个人的运动步数截图保存,于12月10日24:00前将个人的全部截图发至@qq.com563784597,完成健步项目。

四、 达标、奖励颁发

活动期间,累计完成70000步即为达标,达标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五、 工作要求

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会员参与,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部门工会不统一组织健步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