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健步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0:18

时值全国上下掀起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朝之际,为了争做“四有”好老师,构建“厚土土院、兴华土院、幸福土院”学院文化的内涵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大家用一个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29日,向学院工会会员发出倡议,学院行政、部门工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健步周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0日,数据截止时间12月10日24:00。

活动方式:本次活动采用“互联网+“模式,利用微信运动小程序,会员每天将个人的运动步数截图保存,于12月10日24:00前将个人的全部截图发至@qq.com563784597,完成健步项目。

达标、奖励:活动期间,累计完成70000步即为达标,达标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经统计核查,全院46名会员全部完成目标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会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凝聚了会员的团结向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