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冬日健步走,暖身更暖心”活动

作者:张金凤;审核:何仁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09:2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体质,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群众体育运动氛围,11月20日至26日,学院工会面向全体在职工会会员开展“冬日健步走,暖身更暖心”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健步+线上打卡”的方式,利用微信运动功能完成健步走记步工作,工会会员完成目标步数后,将健步走计步截图上传至“微信打卡”小程序,保障工会会员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活动期间,老师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党委办主任雷达说:“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强身健体还能欣赏校园美景,希望以后咱工会多搞这样的活动,老师们都很期待!”

通过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工会会员们既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文化生活,也感受到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学院工会也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持续开展一系列贴近教职工、内容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