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3:21

一、招聘简介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公局”),是世界500强一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子公司,具有建筑、市政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级、工程设计建筑、市政及公路行业三甲级等29个类别106项资质,注册资本金19.39亿元,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亚洲、非洲、拉丁美洲1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交通企业管理创新示范单位、中国交建优秀企业、中国交建经济效益最优奖、中国交建稳增长突出贡献奖、中国交建平安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交建首家、国内极少数集公路、建筑、市政“三特三甲”资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下属公司分布北京、天津、雄安、西安、青岛、南京、重庆、厦门等地,下辖21个子分公司(事业部)、10个国内区域总部、1个综合甲级试验室及多个项目公司。

二、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学、给排水、建环暖通、建筑电气、道桥测量测绘、试验检测等),工程造价类,安全环保类,物资管理类,机械设备类,财务会计类,综合管理类。

三、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成绩良好,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党员、学生干部、校园活动达人、专业竞赛获奖者优先。

3.有较强的组织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事业心强,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能适应建筑施工行业环境,与我局用人要求相匹配。

、福利待遇

央企正式编制、五险两金、补充医疗、司龄补贴、绩效奖励、入职津贴、证件补贴、带薪年假、高温津贴、免费食宿、健康体检、工会福利、集体婚礼等。

五、人才培养

1.“管理+技术+项目”职业发展通道相互贯通,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年轻人才快速成长成才。

2.新人培训:入职培训、职业规划、拜师学技、轮岗旁站、谈心谈话等;

3.业务培训:专业技术培训、素质提升培训、考证取证培训等;

4.干部培训:后备干部培训、中青年骨干人才培训 、高级管理人才培训、项目经理培训、项目书记培训等。

、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

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

在线投递简历:扫描人才招聘平台二维码,选择对应岗位,选择毕业院校所在省份面试站点投递简历(可上传有效成绩单、身份证、个人证书等附件)并完成系统测评

线下现场投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要求,适时开展入校招聘宣讲(时间地点见学校公告),网上投递后,请关注四公局校招行程,携带个人简历、有效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简历材料就近参加现场宣讲会或网上宣讲会。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进入录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