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10.15学院专场】中天建设集团西南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18

时间:2021.10.15(星期五上午1030

地点:2a401

一、企业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

  目前,中天控股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5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7位,目前荣获鲁班奖26项。中天控股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控股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天建设集团西南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是中天控股核心产业集团——中天建设集团在四川地区设置的区域公司西南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负责四川市场的运营。多年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兴企,夯实管理基础,坚持以“诚信 品质 砺新 敬责”为企业核心理念,践行着“真心缔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

  西南公司在建项目70个,年经营规模超100亿元,施工面积达700多万平方米。西南公司紧抓市场发展机遇,深耕国家级大都市,实施大客户战略,加快市场开拓步伐,与内地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中海、旭辉、新城控股、朗诗、佳兆业、龙湖、金地、龙光地产等,以及香港知名地产集团——九龙仓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了以成都为核心川北、川南、川西南等为后备市场的网络格局。

二、成长机制

  1.完善的培训体系特色的“传、帮、带”培训体系;

  2.不拘一格用人才在中天“谁能升起谁就是太阳”;

  3.全方位、多层次的职业发展通道技术与管理双通道发展。

三、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建筑学,会计学

四、福利待遇

  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努力为员工提供各项保障: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执业资格津贴等各项补贴;

  2、项目部大学生实行保底薪资制,薪资无上限,确保新员工收入有保障;

  3、提供多种人才培养举措与多项晋升发展通道;

  4、其他福利:拓展训练、巡回培训营、在线培训、节日慰问、文娱活动。

五、工作地点

  四川生源:不出四川,就近分配,让家不再是遥远的距离;

  省外生源:全国各地均有区域公司布局,可根据意愿推荐调配。

六、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接收简历/填写《2022届校招应聘登记表》/附带个人成绩单

  2.筛选简历

  3.初试

  4.复试

  5.发放录用通知书

  6.签订三方协议。

七、应聘方式

  现场投递:高校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填写《2022届校招应聘登记》,连同个人简历及成绩单递送校招工作小组,当天等候面试、复试安排。

  邮件投递:个人简历+个人成绩单发送至ZTJSXNHR@163.com,邮件标题为“2022-姓名-应聘岗位”。

(注:建议首选现场投递,便于尽快确定录用意向,如校招行程中未覆盖您所在的高校或您所在的高校校招宣讲已结束,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icp环汇商业广场M3写字楼21楼

  联系方式:刘女士   028-85113576   15528184918

  2022届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扫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