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马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2:42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2年,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100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年合同额超40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金融机构授信总额超250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A级,是集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发展的国有大型投资建设集团。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7项特级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等各类资质共216项,具备建筑行业强大的全产业链、全生产要素、全生命周期的经营管理能力。

公司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践行“三大建造”代言中国建筑品质,先后斩获大量国家级高优奖项,累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14项、詹天佑奖29项、华夏奖35项、鲁班奖8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60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7项、全国劳动模范7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1项,数量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二级机构22家,其中全资子公司9家、区域分公司6家、专业分公司4家、海外机构2家、控股公司1家,全口径员工5万余人。

公司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二、招聘计划

1.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基础设施类: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3.职能管理类:工商(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会计学、审计学。

三、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4.缴纳五险一金

5.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6.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7.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8.优秀员工可获得出国考察学习的机会

9.定期免费体检

10.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四、招聘流程

(一)线下应聘流程

1、宣讲会现场可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同时务必再次进行网上投递简历。

2、网上投递简历。

3、网上投递简历后,短信、邮件均会收到参加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统一考试第一轮测试的链接,请认真作答完成测评。测评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可随时作答,第二轮测评根据集团统一安排定期举行。第一轮测评通过后,在第二轮测评开始前2-3天会通过短信及邮件的方式发送邀请测评链接,请务必按时参加测评。

4、获得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到宣讲会现场进行结构化面试。

5、通过结构化面试后的应聘者,将进入到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通过面试的应聘者,经过双方详细沟通后进行签约。

(二)线上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投递简历后,短信、邮件均会收到参加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统一考试第一轮测试的链接,请认真作答完成测评。测评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可随时作答,第二轮测评根据集团统一安排定期举行。第一轮测评通过后,在第二轮测评开始前2-3天会通过短信及邮件的方式发送邀请测评链接,请务必按时参加测评。

3、招聘单位在线进行简历筛选,并发放面试通知及线上面试网址。

4、接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根据各公司通知进行下一步面试。公司对应聘者就价值观和更深层次的素质进行考查,应聘者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发问,双方在信息对称的基础上做出选择。

五、联系方式

(一)局总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中建二局大厦
邮编:100160

招聘联系人:贾瑞云

(二)各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

姓名

邮箱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肖昆鹏

xkp1184609297@126.com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天平

cscec2b2chr@cscec.com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李雨夏

cscec2b3czp@163.com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乔石文

cscec2b4chr@cscec.com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

魏柱柱

cscec2bshhr@126.com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

张雨濛

job@cscec.com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

马项阳

zjxnxyzp@163.com

中建二局华北公司

王东

wangdong019@cscec.com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

刘梦鸽

ErJuBeiFangHR@cscec.com

中建二局华中公司

赵国强

zjejhz-xz@cscec.com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余晶琪

hdgszp@cscec.com

中建玖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杨明清

cscjiuhezhaopin@cscec.com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孔繁仙

段思洋

azgs_zhaopin2024@126.com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丁欣然

张博

ejzsrlzyb@163.com

中建二局投资分公司

杨效宽

tzgs_zhaopin@cscec.com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

戴雅倩

tmgs-zhaopin@cscec.com

中建中环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马壮

张梁东

cscecenghr@cscec.com

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

常贵乾

cscec-sea-hr@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