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十一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审稿:何仁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06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下午,第二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都江堰校区2教B区305会议室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桦从巡察的主要任务、步骤方式和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将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从楷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巡察监督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何仁辉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安排,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第二巡察组在都江堰校区综合楼门口右侧设置了信访意见箱。举报电话:15828335769,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会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二巡察组成员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见面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