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喜报!徐海岩教师荣获“绿色交通建设‘四新’技术应用”征文特等奖

作者:徐海岩 审稿:邹祖银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41

2024年4月8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交通分会、中国节能协会交通运输节能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绿色交通建设“四新”技术应用”征文活动优秀论文的通知。我院教师徐海岩作为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不同水泥用量取代率下纳米晶胶聚合物-高活性岩粉喷射混凝土》获得唯一特等奖,作为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早高强单层喷锚衬砌在隧道斜井中的应用研究》获得二等奖。我院获评为优秀组织奖。论文将在交通运输部主管期刊《交通节能与环保》杂志正刊发表,个人奖及单位奖将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交通分会与中国节能协会交通运输节能专业委员会颁发证书。

“绿色交通建设“四新”技术应用”征文活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好地服务绿色交通建设,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交通分会、中国节能协会交通运输节能专业委员会、《交通节能与环保》杂志联合组织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