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3.6专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21:11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 500 强第 13 位、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国务 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总资产过 1500 亿元,累积投资额超 3000 亿元。新世纪以来,主要指标 年均以两位数速率增长,年合同额超 3000 亿元、营业收入超 1500 亿元,已发展 成为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的直营公司,连续 19 年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 筑直营公司前十、五局二级单位数一数二,是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建筑施工企业 之一。中标合同额超 750 亿元,员工人数近 6000 人,现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近 200 人,一级建造师近 500 人,持注册类证书近 600 人。

公司核心管理优势持续升级。超高层建筑优势明显,五局首个超 200 米、300 米、400 米的建筑均由华南公司承建。承建 423 米东莞国贸中心、342 米深圳湾 壹号、303 米柳州地王大厦,含东莞、柳州、三亚等城市“第一高楼”7 栋。快 速建造保持行业领先,率先应用新建造体系,375 天实现精装交楼,深圳湾壹号 T7 比同行业超 300 米工程工期缩短 40%。在 PPP、地铁、水环境治理、建筑工业 化、EPC 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实现多个首次,承建全了一批代表性工程,助推 企业步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鲁班奖”等国家级 荣誉 60 余项。近三年获广东省工程类最高奖项——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数量 占据全省总量第一,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和扩大。

二、招聘计划

1.工程类:工程管理岗、科研技术岗、机电钢构岗、商务管理岗、安全设备岗、工程物资岗、 工程测量岗、工程试验岗、工程资料岗。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水利水电 工程、市政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岩土工程、道桥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 给排水、暖通、电气与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测绘工程、物流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工程资料、钢结构/焊接等。

2.职能类:财务会计岗、法务管理岗、综合行政岗、宣传管理岗、人力资源岗、市场营销岗、 英语翻译岗。

需求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中文类、行政类、人力资源、金融学、 经济学、审计学、英语等。

三、薪酬福利

1. 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后综合年薪 12W-45W,年增 长幅度 5%-12%,职级职务双晋升通道,薪酬增长幅度可观。

2. 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 岗位工资、职级工资、津补贴(地区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话 费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 津贴等)、六险两金。

创造价值部分:效益工资、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 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岗位培训、拓展训练、继续教育、节日慰 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四、招聘条件

1. 学校:国内重点知名高校,国(境)外 QS 世界排名前 200 名高校。

2. 学历:2024 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博士 25 届可招)。

3.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4.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关键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5.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身建筑行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五、工作地域

国内: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川、重庆

海外:马来西亚、印度、孟加拉国、越南等地区。

六、人才管理

1.人才管理理念——事得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提倡“业绩论英雄”,坚持“奋斗为本、贡献为荣”的价值观;健全“能上能下” 的通道、方式和程序,界定合理的容错范围,营造鼓励奋斗、宽容失误的优良氛 围,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迈开步子,走上关键岗位。

2. 青年人才培养品牌——“先锋人才”

公司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提供系统的全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开展“先锋人才” 培养工程,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铸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发 展平台。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线条的员工,分“新锋、青锋、尖锋、领锋”4 个 层次推进, 覆盖每一位员工职业发展的全周期,成为企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让大家“工作在华南,成就在华南,幸福在华南”。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1088 号中洲交易中心 13 层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20-89300233

投递邮箱:wujuhuanan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