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世界500强】中建一局华南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5:32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集团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建设公司),总部位 于深圳市光明区,是世界 500 强第 13 位“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国建筑一局 (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市 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1.中建一局集团内客户满意度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

1)公司以现场优秀的履约、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业主赞誉。

2)公司倡导“本分进取”核心价值观,公司做为一家有诚信、有文化、 有追求、有情怀的公司,赢得优质业主尊重和认可,市场信用度高。

2.中建一局集团内经营质量最为稳健、发展潜力最具活力的核心子企业;

公司以房建板块(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建项目)为主,向基础设施及环保领域项目的项目板块延伸,包含:地铁(包括盾构、暗挖、场站等)、 城际铁路、隧道、桥梁、道路、管廊、机场、水务治理等,业务发展潜能 巨大,发展空间广阔。

3.中建一局内(甚至是中建集团内)最具“学习型组织”特征的子企业;

1)在中建一局集团内甚至是中建集团内部最重视员工发展的子企业,建立多层级的涵盖“朝阳、海燕、红树林、鲲鹏击浪”管理序列培训,各 业务系统培训和项目小课堂培训组成的全周期职业生涯培训体系。

2)倡导“学习是一局华南员工的行为习惯”,公司将“个人成长幸福” 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当作企业愿景使命来抓。

4.中建一局集团内员工收入持续保持增长且增幅名列前茅的核心子企业;

公司的利润贡献能力持续保持中建一局集团前列水平,企业经营质量和发展能力稳定;员工收入持续增长,且增长幅度名列集团前列。 ² 所属北方分公司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中心,紧邻雄安新区、正定 新区。具有国家一级工程总承包资质,积极践行“品牌兴企”战略,先后 创出鲁班奖、国优奖、河北省优质工程、中建优质工程、石家庄市优质工 程等 200 余项。公司现有员工 300 余人,着力打造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等业务板块,在国家京津冀协同高速发展的战略背景下,逐步实现省内外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二、招聘计划

1.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房建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水利水电 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暖通、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建筑学、结构工程、 建筑设计,环境设计等建筑大类相关专业。

2.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工程、土木工程(道桥、地下空间、岩土、水利等方向)、 工程管理(道桥方向)、交通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隧 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市政 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基础设施相关专业。

3.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法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工商 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 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青年员工住房激励津贴达 15 万元;基本岗薪+绩效考核+兑现奖金;缴纳六险二金;4500 元电脑补贴;每隔三年可重新申请电脑补贴) 防暑降温补贴;带薪年假和探亲假;定期体检;落户城市:深圳市、广州市、厦门市、南宁市;“朝阳、海燕、红树林、鲲鹏击浪”全职业生涯周期培训体系;双导师带徒机制。 所属北方分公司福利政策可入群了解。

四、招聘条件

1、2024 届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研究生;

2、通过 CET-4 及中建测评,品学兼优;

3、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4、热爱建筑行业,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的心态和秉性,具有良好的团 队精神及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语言表达流畅,无不能胜任岗位的疾病;

6、认同企业文化,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 自我成长;

7、服从组织安排及工作地域分配。

五、工作地域

国内:

广东(深圳、广州、东莞、中山、阳江) 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玉林) 江西(景德镇) 福建

所属北方分公司经营地区:北京、河北以及周边地区

海外: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唐格朗、茂物、泗水、三宝垄、巴厘岛、巴厘 巴板)

六、联系方式

总部地点:深圳

招聘联系人:郭招阳 苏思月

邮箱:cscec1hnjsxz@163.com

(简历投递格式:2024 校招-XX 学校-XX 专业-学历-意向岗位-姓名)

交流 qq 群:955570643

所属北方分公司总部地点:石家庄

招聘联系人:耿红霞 聂梦瑜

邮箱:cscec1b6zp@163.com(简历投递格式要求同上)

交流 qq 群:477679356

七、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

cscec1hnjsxz@163.com(中建一局集团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cscec1b6zp@163.com(所属北方分公司)

邮件主题:2024 校招-XX 校-XX 专业-学历-意向岗位-姓名

附件内容:简历、在校成绩单、中建测评成绩单、荣誉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