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梁磊 图片:刘家名 审核: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9:15

8月31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2305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各系室主任及导师代表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土木水利学位点负责人肖维民主持会议。

邹祖银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十四五学院发展目标规划。他表示学院目前有良好的师资与先进的实验设施,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全身心投入学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能够勇担时代重任,迎接伟大的时代变革。

王克冬以川农大伟大先烈的踏实肯干精神激励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做到“有信心”、“有计划”、“有行动”,加强创新学习,与学院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赵中国对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四川省抽检专家评议结果进行了通报,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科学研究中学术态度一定要端正,做到为自己负责,为学院负责。刘国军针对学院实验室设备管理问题做了说明,特别提醒严格防范实验室安全问题。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开启了研究生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对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明确研究生规划、顺利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活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