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土木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

作者:石雨 姚伊芩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2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于6月4日下午在1219教室,以“学党史,悟思想,继往开来,扬帆起航”为主题,给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

赵中国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叮嘱同学们今后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川农大精神,永葆优良道德品质,把自己的理想追求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在前、干在前,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之后,同学们回忆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并以二胡等传统乐器演奏、歌曲表演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微心愿环节,学院老师、各党支部的学弟学妹们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和小礼物,以此鼓励毕业生党员带着信仰和祝福坚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最后,学院党委办主任江丽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饱含着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