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以党建联建引领院企合作

作者:​邓克莉 雷达 审稿:王克冬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1:09

6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武侯区慧谷举行党建联建协议签署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董建伟,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鞠高德、总会计师丁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企双方充分肯定了“党建联建、携手共建”的重要意义,以“厚植爱国情怀、铸造大国工匠”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强化产教融合,通过开展科研课题合作、定期组织人才共育活动、实施“名校+名企”联合党建团建、定期组织人员进企业、进校园等八个方面的活动,深入推进院企在产、教、研的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联建基地建设”和“土木人才就业与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党建联建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院企双方将依托企业“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学院“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瞄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精准就业等院企利益共同点,在党建共建、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