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叫醒梦想,晨读晨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谢菲菲 审核:何仁辉 张金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6:54

为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11月10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主办的第七届“叫醒梦想,晨读晨跑”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历时11天,分为晨读和晨跑两个板块,由学习学术部联动小班学委积极带动学生报名,部门负责每日学习和晨跑的现场组织,并做好统计工作向各小班和参与学生及时反馈打卡情况,全勤人数近百人。清晨6点30分,部门提前为同学们准备好英语四六级、新闻等学习资料,晨读的同学们到达教室后开始自行阅读和学习,端正的坐姿、沙沙地写字声,无不彰显出土木学子勤奋努力、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晨跑活动中,同学们利用“乐健体育”软件进行跑步打卡,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学院举办晨读晨跑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发扬我院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锻炼健康体魄。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一段宝贵的回忆,更养成了早起、早读、早练的好习惯。虽然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晨读晨跑”展现出的良好风貌仍会在土木学子身上延续。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继续奔跑,不懈奋进,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