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代馨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32

为更好地鼓励同学们以自身经历为基础,贴近川农大历史,诉说爱的故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于11月19日在线上开展了“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初赛。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党委办公室老师邓克莉、团委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共八支队伍进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从主题内容、普通话标准度、情感表达和台风展示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分数排名晋级。比赛过程中,观众们认真聆听了朗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朗读,感悟到了朗读者们有温度的故事。其中,美少女壮士队、万古流队和肖一遥同学表现突出,成功进入复赛。评委指出:“美少女壮士队男女配合度好,有台风,整体观感好;万古流队声音洪亮,有层次;肖一遥文稿优秀,语言逻辑好,朗诵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用心撰写成长故事,用爱诉说故事。在朗读中寄托情感,在朗读中表达自己。

图为万古流队

图为相亲相爱一家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