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瞿文豪、贾益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20

1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宣传工作研讨会在230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学院本学期宣传工作应该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党委办公室老师邓克莉,青年先锋队负责人、第九届主席团、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王克冬指出,当前学院宣传工作最突出、明显的问题是“做得多,宣传少”,要突破这一瓶颈首先就要培养相关宣传人员的宣传意识,提高相关宣传人员的宣传水平,从被动宣传到主动发掘宣传点;其次,学院融媒体中心要重新定位并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以应对学院接下来一年的宣传工作。

王克冬强调了学院宣传联动机制的重要性,学院今后每季度开展一次宣传工作研讨会,商量策划下阶段宣传选题和重点,各系室宣传员老师、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要定期向学院宣传部门提供活动宣传材料,丰富宣传选题、创新宣传方式。同时重点指出大家要紧守宣传安全底线,“哪些东西能发哪些不能发,每一位宣传者心里都该把握宣传的度”。

王克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合理策划宣传选题,增强宣传意识,努力提高宣传能力,做到有宣传,爱宣传,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