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科助力班正式开课

作者:罗钱波、金博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31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学风学情建设,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的第六期学科助力班于2021年11月12日正式开课。

本期学科助力班共开设高等数学和英语四级两门课程,由八位优秀学生导师进行授课,上课人数共计190人。

在英语课堂上,学生导师主要从四级考试详细流程、试卷分数分布情况、作文训练、备考方法及其对学习英语的个人心得等方面进行授课,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高等数学课程中,学生导师主要讲授了映射和函数、极限的运算、几个重要极限以及连续与间断点等知识点,通过详细的例题讲解,引导同学们举一反三,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问题。在学生导师的精彩教学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学科助力班的首次授课就收获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学科助力班不仅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认识,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相信随着学科助力班的继续开展,不仅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化,也让同学们在难点科目的学习中有所突破。

(高数开课情况:上课人数102人)

(英语四级开课情况:上课人数88人)

(部分同学笔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