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小班投稿】“学好全会精神·奋斗点亮青春”——土木(本)202005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西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39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晚19:30,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本)202005班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学好全会精神·奋斗点亮青春”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包含四项主要内容,分别为学长经验分享、“学习全会精神”微团课、党史知识竞赛和手抄报分享交流。活动伊始,已保送至中科院山地所攻读博士学位的张权,从基本素养、科研经历、创新创业、工作履历、社会实践、立德树人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张权详细讲述了他过去大学三年的经历,分析大学里各种选择的利与弊,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权学长分享个人获奖经历

紧接着,张嘉怡同学带领全班团员青年一起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详细解释了什么是“三个‘一’”、“四个必须”等全会内容。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并在之后的手抄报分享环节互相交流,获益良多。最后,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手抄报展示

谈及本次活动,来自土木(本)202005班的唐彬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更加明白了坚持共产主义的重要性。我会始终把为中国人名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有力提高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使班级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并为之奋斗,进一步提升自我。相信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在奋斗中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