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小班投稿】“学好全会精神,奋斗点亮青春”——土木(本)202104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交流团日活动

作者:​陈玮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44

11月16号下午4:20,土木(本)202104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交流团日活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全程活动主要围绕“回首百年辉煌,坚持宝贵经验,创造更大荣光”的方针进行。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深层次理解和学习全会精神内涵,全会公报一经发出土木(本)202104班团支部书记协同班长策划了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分享交流团日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歌声未散,活动伊始。团歌余音绕梁,紧接着的便是,第七届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的负责人雷冠思为同学们讲述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心得,从参与该大赛时应注意的侧重点、如何深入的了解大赛规则等方面,用生动的例子和切实的分析为同学们全方位的解读了创新创业大赛。

在分享交流结束的同时又迎来了微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一同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随后主持人敬蜀疆、班长闫智豪为同学们本次微团课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前瞻,及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辉煌成就,以深入的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并倡导同学们应该响应学校号召“回首百年辉煌,坚持宝贵经验,创造更大荣光“的方针,做到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为川农的建设献计献力。

“我们开创新的世界……“,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又一次的嘹亮团歌中进入尾声,团支书杨凡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团日活动过后,同学们自发的写下了一些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增加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