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爱的诉说”朗诵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谢菲菲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4:53

4月2日下午4点20分,土木工程学院“爱的诉说”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在121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朗诵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展现真实人物情感,让同学们在观看的过程中产生共情与共鸣,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进而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人文底蕴与关怀。共有十一位参赛选手及团队参与本次院内选拔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胡进玲、学生会执行主席涂力文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参会。

本次选拔赛以“逐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为朗诵主题,选手自由创作或选取符合活动主旨的朗诵内容及背景音乐、PPT等辅助材料进行朗诵展示,评委根据主题内容、普通话、情感表达、台风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分数排名晋级。赛中选手们倾情朗诵,表达出有温度的故事,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北斗队斩获一等奖,daylight队、yes ok队获二等奖,那就诉说爱队、七星队、杨慧琳获三等奖。


图为北斗队

本次选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大学生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搭建了培养“披文入情、因情悟文、由文明理”人文情怀的教育平台,也展示了学生们立志高远、踔厉奋发的青春意气,以青年意气唱响青春逐梦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