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周培源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宋轶晗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0:04

为了传承我校优良学风,培养学生对力学相关知识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选拔出卓越优秀的同学组成团队参加周培源力学竞赛省赛,我院学习学术部于4月11日16:20-18:20在都江堰校区2A101开展了周培源力学校内选拔赛,共有30名土木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着重考察同学们对理论力学及材料力学知识的学习情况,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加省赛。考场上同学们专心致志,争分夺秒,尽自己所能考出好成绩。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为考试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及时解决考生的一些问题,让考生们能更好的考试。本次竞赛加强了考生对力学知识的认识,让考生们更深入学习力学知识,增强考生的钻研和解题能力,提升考生的学科素养。

说明: CCDF96F6830A40E16D58245DCCC00F6D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习力学知识的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力学的重视,此次竞赛旨在提高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力学综合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力学的热情,为发现力学创新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