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联合2022-2023学年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孙孟熙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0:46

为了对本学期及上学期的工作做出反馈,对各部门工作考核的情况做出汇报,阐述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对部门之星进行表彰,4月14日下午16:20,土木工程学院在1219举办了学生团体联合会2022-2023学年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老师、第十届主席团、各部门成员以及各小班代表共同参与。

嘹亮的团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会议首先通报了各部门考核情况。随后,学生团体联合会各部门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各部门部长陈述了本部门2022-2023学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主席团成员对每个部门的汇报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提问和点评。大会最后宣读了部门之星名单,并由李丽老师为他们颁奖及合影留。

本次大会旨在回顾并总结各部门在2022-2023学年所进行的工作,及时反思并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进行一定的规划,同时鼓励所有部门成员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共同铸就更加优秀的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