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家的温暖 | 给排水(本)202304班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余瑞琳;审稿:赵中国、张金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4:4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集体荣誉感,同时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压力,进而提升班级整体氛围,给排水(本)202304班班主任吕晓伟、班助龚卓媛及全体同学于3月8日这个特别的晚上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团建过程中充满了温馨与欢乐,包饺子成为一种独特的仪式,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着包饺子的过程,也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此刻的心情。馅料与面皮的完美结合,面团在手中不断变换形状,五湖四海相聚于此的同学们展示着蕴含不同文化特色的饺子。这些饺子是班级共同制作的美食,也是集体团结、友爱的见证,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仅品尝到了家乡的味道,更感受到了班级的力量和温暖,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彼此,共同前行。

包饺子现场

给排水(本)202304班团建合照

最后,班主任吕晓伟对此次团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同学们分工合作,互相交流沟通,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同学的沟通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