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校运会院内选拔赛暨兴趣特长团队招募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刘昊东;图片:张诗雨;审核:赵中国、周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18

为在校运会中能够展现我院青春激昂的风采,3月12、14日中午12:30校运会院内选拔赛暨兴趣特长团队招募动员大会在1213教室和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办主任雷达、副主任周宁出席本次大会,2022级、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以及学生会相关部门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雷依萍介绍了本次校运会院内选拔赛的详细规则以及比赛流程。

会上,周宁老师强调,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党委办全体老师将全力以赴参与到本次选拔赛的各项工作当中,希望各小班班委认真负责,选拔出能代表班级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最后,雷达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希望各班委能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期待土木院的各位学子都能积极参加到本次选拔赛中,预祝选拔赛能够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