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共筑和谐 守护权益”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谢诚飞、刘权亿;审核: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36

为加深学生对自身权益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健康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3月13日至16日于线上举行了“共筑和谐,守护权益”征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征文的方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在校园中的权益,同时倡导大家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征文收集通道自启动以来,收到了140余篇来自同学们的投稿。征文作品内容丰富,文体多样,紧扣“校园权益”主题,涉及消费权益、校园安全、教育公平等方面内容。既表达了大家对自身权益的认识和思考,也反映了同学们对校园和谐的热切期望。此外,本次活动还在活动中心背后设置了线下答题抽奖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大家不仅在答题过程中表现出对权益相关问题的思考、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还积极分享自己对校园权益的见解和自己身边有关维权的事例。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权益保护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线下摆点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校园权益的思考,提升了大家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守护权益、共筑和谐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同学们正在答题和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