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两会”精神深耕学,筑牢安全勇争“锋”——学院开展三月主题班团活动

作者:李诗璐 图片:吴家昀;审稿:赵中国、张金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4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擦亮川农志愿服务“新品牌”;并加强学生安全警示教育,遵循安全注意事项,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不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行为能力。学院于3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两会精神深耕学,筑牢安全勇争‘锋’”的班团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宁,学生团体联合会相关成员以及12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齐唱团歌环节

本次活动共分为七个部分,分别为:齐唱团歌,薪火相传知两会,“两会”精神深学习,雷锋精神代代传,防骗“长城”需筑牢,实践育人建新功,爱国主义赞歌唱。在活动上,同学们通过校青马班优秀成员涂力文的分享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防电信网络诈骗情景剧的播放更是将整场班团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实践育人建新功”环节,校十佳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袁彩洪从切身实际为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在“爱国主义赞歌唱”环节,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慷慨激昂、热情澎湃。

周宁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班团活动的圆满完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积极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同时要勇于担当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团员的风采风貌。


周宁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