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冠名技能大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

作者:​邓克莉 罗雪儿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8:51

6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都江堰校区2B305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王林,西南分公司总经理董炳臣,副总经理张世祥一行与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各系室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院企合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冠名赞助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这一精品赛事,塑造企业形象,提升活动品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充分体现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并使校企合作具体化、深入化。随后,王克冬与王林分别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对实习基地进行授牌。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积极对接优质央企,通过院企合作推动竞赛活动,围绕竞赛活动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截至目前,各项竞赛活动赞助经费累计达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