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青年先锋队部长答辩顺利召开

作者:文|罗雪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0:05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军,我院于6月18日中午在2B305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青年先锋队部长答辩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江丽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达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邓克莉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先锋队队长及部长委员,第五届青年先锋队队长出席本次会议。

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答辩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答辩过程中,8位竞选人从自我认知、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答辩,对未来做出了详细的计划,面对老师的问题也自信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其思想的先进性及行动的自觉性。答辩结束后,江丽老师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榜样,砥砺前行”。本次答辩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合照中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答辩为党组织输送了优秀的后辈人才,相信第五届青年先锋队部长们一定能够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党组织联系青年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以活动为载体,为党组织培养一大批思想先进、服务社会的优秀后备军。